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提高认识 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本报1月22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政府党组第2次(扩大)会议暨第3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推进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要统筹处理好机构改革与其他各方面工作的关系,确保在此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各有关部门要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严防死守,发挥网格员和 望台的作用,确保不发生山林火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加强暂住人口和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预防和控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土地利用管理、产业小镇高质量发展、“影视之都”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盘活闲置用地、规范土地利用,学懂弄通《青岛西海岸新区关于进一步规范土地利用管理实施意见》,尽早制定工作计划,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又好又快完成年度任务。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意识,高效办理各项审批手续,具体解决企业困难。

会议强调,产业小镇建设要结合区域特色和产业基础,坚持突出特色和模式创新,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科学建设,集聚和带动特色产业发展。节约集约用地,高效高质利用好现有土地资源。坚守生态底线,抓好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打造一批环境美丽宜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产业小镇。要强产业、重招商、优服务,全力打造“影视之都”这张新区国际名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