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区区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全力推进机构改革尽快到位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王建祥出席并讲话

本报1月15日讯 今天下午,我区区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工委书记王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机构改革尽快到位,全力推动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王建祥围绕“机构为什么这样改、干部为什么这样调、西海岸为什么这样干”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王建祥指出,当前,我区机构改革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此次机构改革要从定性、定量、定身三个方面抓好落实,即严格执行上级改革精神和要求、严格落实机构限额要求、突出本区特色因地制宜设置机构。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这次机构改革,坚决服从大局、维护大局,迅速组建、严密交接、有力组织,班子、人员、工作迅速到位,全力把这次机构改革组织好、落实好,改出动力、改出活力、改出战斗力、改出生产力。

王建祥强调,干部调整是这次机构改革中最关键最核心的工作。要坚持依编设岗、坚持人岗相适、坚持好干部标准,尤其是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这次干部调整的根本原则,确保“用好人、用对人”。

王建祥强调,机构改革是为了提高效率,更好地为企业、为群众、为社会服务;调整干部是为了干好事业,更好带领和参与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实施机构改革、干部调整,就是要焕发新的活力、激发新的干劲。要为使命而干,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国家和省市赋予的战略使命,担当军民融合示范区,担当海洋强国新支点,担当对外开放桥头堡,担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要为百姓而干,牢记权力是百姓给的,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当成衣食父母、兄弟姐妹,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百姓做好服务。要为自己而干,珍惜岗位、演好角色,把握好“信仰、格局、学习、激情、创新、实干、心态、廉洁”八个关键词,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委管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刘伟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