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本报1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就开好民主生活会征求新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基本要求等,对市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同志、新区工委(区委)常委会和工委(区委)常委同志有关工作情况客观作出评价,实事求是指出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建祥指出,各位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中肯分析问题,也反映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听后很有感触、很受启发,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有益的帮助。

王建祥强调,多年来,各街道在任务多、难事多、协调多,工作量大、责任大、压力大的情况下,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新区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时值岁末年初,要认真开好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分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在机构改革期间,始终抓好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工作,保持好稳定发展;要开展好春节期间基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上。

会前,王建祥还到珠海街道唐岛湾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王戈庄一居委古街提升项目、长安河景观改造提升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