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捡驾照开半挂 男子被记30分

本报讯 近日,开发区交警五中队在设卡检查中,发现一辆半挂车涉嫌超载,并涉嫌驾驶证伪造。日前,该司机丁某被处以罚款4700元、记30分、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当日下午,开发区交警五中队在龙岗山路通河路路口处设卡检查过往车辆。19时55分许,民警在对一辆鲁U号牌的半挂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涉嫌超载,而驾驶员出示的名为“周某”的驾驶证也涉嫌伪造,随即民警将驾驶员带至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后经调查,该驾驶员真名为丁某,其原持有C1驾驶证,在2018年9月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记12分,一直未参加学习,驾驶证仍在扣留中。之后丁某无意中捡到周某的A2驾驶证,便将自己的照片换上,一直拿着变造的A2驾驶证从事运输工作,还没用多久就被交警查到了。

日前,丁某因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不足50%、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记分达12分仍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4700元、记30分、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李玉华 潘志强 杨 臻)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