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推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1月2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政府党组第1次(扩大)会议暨第1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张江汀同志在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再动员再部署时的讲话精神,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财政政策的实施意见》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用实劲、狠劲、巧劲、韧劲抓落实。要对照工委“九个率先走在前列”目标要求,抓紧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政策和措施;下大气力解决推而不动、抓而不实问题,主动扛起新区改革发展稳定的重担;用创新思维谋划工作,以思想的解放、观念的变革推动各方面工作落实;把抓落实作为一种工作习惯,内化为一种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各部门、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要妥善解决好欠薪讨薪问题,扎实做好高铁地铁运营保障工作。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环境保护,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环境保护问题整治,确保整改落实、自查自纠、督查考核坚决到位,全力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禁燃管控、安监执法,做好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减少环境污染,更好保障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