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胶南街道

乡村工作服务队引入财源建设项目

本报讯 胶南街道乡村工作服务队自派驻以来,把财源建设项目作为振兴村居的突破口之一,近日服务队在帮扶单位区财政局的协调支持下,成功引进宜信公司旗下的星火投顾服务平台总部项目,该项目为客户线上提供包括宜信网贷、私募股权、保险等资产类别在内的资产配置咨询服务。

据了解,宜信公司创立于2006年,目前已在251个城市(含香港)及93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截至2016年,宜信管理资产规模超1000亿元。作为宜信公司线上平台星火投顾服务平台,现已成长为拥有20万注册理财师的专业投资顾问服务平台,通过将全国各地的理财师需缴纳的税款,集中汇总至注册于胶南街道的公司缴纳,该公司年开发票金额近3亿元,预计新增纳税额超过6000万元,且不占用街道土地、房产资源,属于“绿色”总部经济项目。

项目的引进,实现了胶南街道成立来总部经济项目引进的突破,将有力推动街道的金融服务业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

(张海铎 周丽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