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公益微信群 善款助学子

本报讯 近日,新区社会治理中心、青岛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青青岛社会工作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王台镇和宝山镇的10名贫困学生,为每名孩子捐赠了500元善款,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善款来自一个名为社会治理“日行一善”的公益微信群,该微信群 2017年4月10日建立,由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工作人员、企业家、社会爱心人 士自愿加入,现有群成员 76名。大家以公益慈善为目标,每天捐助 1元钱,坚持“日行一善”,小小爱心积少成多。微信群建立以来,募集善款近2万元,陆续开展了“东西彩虹桥”项目、“爱心共传递、冬衣暖人心”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日行一善,已成为社会治理公益群成员们的一个习惯。未来,社会治理“日行一善”公益群将继续传递正能量,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李 涛 于芳艳 宋 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