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公益服务大集”开市惠民

本报讯 为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将社区治理服务工作推向深入,日前,海坛岛街社区联合红十字同心缘志愿服务队、社区自组织等多支志愿服务队伍,举办了一场传递爱心、团结友爱的公益服务大集活动。

现场,来自同心缘志愿服务队的家电维修人员和社区维修队的志愿者们给居民维修吸尘器、电风扇、收音机等小家电;医生和护士则忙着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义剪、磨剪子、戗菜刀等摊位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上午的时间,就有一百多位居民到现场体验各项服务。活动因内容贴近居民生活、服务性强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社区“公益服务大集”,既带动了居民参与社区公益,又构建了邻里间的互助和谐氛围,实现了资源共享、惠民利民,为建设诚信、互助、友爱的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海坛岛街社区将定期开展公益服务大集活动,为居民提供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社区治理、社区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希文 周 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