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隐珠街道红色文化巡展开幕

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 日前,由隐珠街道党工委主办、青岛西海岸红色党建文化公益展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红色文化巡展在新区开幕。

本次展览共分伟大历程、进入新时代、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红色记忆、奋进新时代6个主题展区,通过报纸、宣传挂图、党史资料、书法、剪纸作品等形式全面记录和讴歌了党的伟大历程,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历史巨变。展览还展出了各类不同时期的党史资料和红色书法家舒同题签的报刊资料,以及全国舒体书法家作品展、非遗文化剪纸作品展等。

据悉,此次集中展览之后,隐珠街道各村(居)、城市社区,各管区将组织党员干部分批进行参观学习。巡展结束后,相关展品将由青岛西海岸红色党建文化公益展馆进行收藏和展出,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同时街道将利用展馆平台,在海王路社区打造新区首家城市社区红色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其教育服务党员群众作用。

隐珠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周显云表示:“这是我们不忘初心,向改革开放致敬的一次实际行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

(张海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