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路遇“火车”紧急施救

本报讯 12月27日上午,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103路驾驶员李学金收到了一面绣有“见义勇为热心为民”的锦旗,送锦旗的杨先生以此表示自己对公交驾驶员李学金的感谢。

记者了解到,12月21日下午,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103路驾驶员李学金驾车行至峡沟村村北路段时,一辆拉着木质门窗的白色货车突发自燃。就在货车司机杨先生手足无措之时,李学金果断停车拿起灭火器跑去帮忙灭火。

“当时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如果火情得不到及时处置,很有可能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李学金说,4分钟后,货车明火被扑灭,再三确认无碍后,李师傅才上车离开继续运行任务。

“当时我还以为到站了,但看到司机师傅从驾驶座后面拿起灭火器就下车了,才知道是旁边好像有辆货车着火,司机师傅帮忙灭火去了。”当日乘车的赵女士也为驾驶员的见义勇为点赞。 (董梅雪 戴凯凯)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