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12月24日讯 今天上午,2018年政府党组第24次(扩大)会议暨第25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2月1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开放再扩大,成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坚决扛起国家、省、市赋予我们“四个担当”的历史使命,不断激发新区发展活力、增添发展动力,确保率先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区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定信心抓谋划,抓实重点工作,聚焦破解难题,开创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精会神抓落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冲刺和民生改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加强政府协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协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树政府协商理念,确保政府协商效果,把协商工作贯穿政府工作始终,切实提高决策透明度与公众参与度。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严查严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