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8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全面总结西海岸改革开放成就经验落实国家省市赋予新区的战略使命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12月22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8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指出,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史的纲领性文献,又是新时代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动员令”、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到“三个全面”。

一要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真正掌握精髓要义,推动讲话精神落细落小落实。

二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赋予新区的战略使命。要担当军民融合示范区,明确分工,抓实项目、探索实践、创出经验。要担当海洋强国新支点,瞄准海洋经济,有具体的项目、措施和时间表,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海洋经济发展目标。要担当对外开放桥头堡,搭建好战略平台、园区平台、事业平台、环境平台“四个平台”,打造好啤酒之城、影视之都、音乐之岛、会展之滨“四张国际名片”,打造全面开放新格局。要担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建设好“六大基地”“七大中心”,积极培育千亿级产业集群,同时妥善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1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