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检察院获评全国模范检察院

全国检察机关共有38家基层检察院获此殊荣

本报讯 近日,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检察院获评全国模范检察院。据悉,全省检察机关仅有两家、全国检察机关共有38家基层检察院获此殊荣。

近年来,区检察院12项优秀工作成果被省级以上检察机关推广,连续多年获评全省无违法违纪无责任事故检察院、全省“六型”建设示范院、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全国文明接待室、全国派驻看守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基层检察院”和全国文明单位等10多项国家和省级荣誉。

此外,工委区委和青岛市检察院分别作出了向黄岛区检察院学习的决定。最高检作出向黄岛区检察院等10个基层院学习的决定。

(滕以庆 迟东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