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香港山东周”开启

王建祥刘建军参加开幕式及相关经贸活动

本报12月4日讯 今天上午,以“选择山东,机遇共享”为主题的“2018香港山东周”活动在香港正式开幕。工委书记王建祥、副市长刘建军参加开幕式,并参加由青岛市政府举办的“青岛国际投资促进咨询顾问机构香港年会暨现代产业招商政策项目推介会”等一系列经贸活动。

在“青岛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王建祥、刘建军共同见证了42个项目的签约,其中包括新区签约总投资85亿美元的西海岸创新科技城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的中海商贸综合体项目、总投资7亿美元的青岛影视外景地文旅综合体项目等7个过亿美元外资项目,涉及科技、商贸、文旅综合体、现代物流、高精仪器研发、设备制造、区块链研究等领域。

下午,王建祥还带队考察了香港城市建设情况,并与香港耀中国际学校、华润集团相关负责人会谈,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