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专题会议

本报11月28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专题会议,研究“音乐之岛”凤凰岛规划建设等有关工作。

王建祥指出,音乐已渗透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对城市发展也有巨大的正能量;青岛具有浓厚的音乐文化氛围和积淀,“音乐之岛”是新区四张名片之一,要充分认识打造“音乐之岛”的重要意义,以凤凰之声大剧院为龙头,以凤凰岛为基地,推进新区全域化发展,着力打造“音乐之岛”。下一步,要坚持“一收一放”,对凤凰岛的规划要“收”,精准定位其发展布局;音乐元素、音乐氛围的营造放到全区谋划布局。要坚持“一减一加”,充分考虑生态支撑力,认真细致谋划,减少音乐载体建设,多加音乐元素。要坚持“一小一大”,发展小公益、打造大产业,为“音乐之岛”提供强力支撑,让音乐成为新区发展的助推器和引擎。(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