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办理整改情况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

本报11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到积米崖管区、隐珠街道,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办理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做到整改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到位,全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建祥首先来到积米崖管区瑞港度假村小区,针对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的信访件,实地督导检查涉及问题整改工作进展,详细了解该小区配套管道建设及小区内部管网建设。他强调,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必须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相关部门、管区要督促该小区尽快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全面排查,完善其他小区的管网系统。

据群众信访反映,位于隐珠街道的青岛欧勃亚索罗门包装有限公司仍存在废气、噪音扰民等环保问题。王建祥来到该公司,实地察看整改情况。了解到企业已安装相关设备,废气、噪音问题已明显改善,他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履行环保义务,车间生产一定要符合环保标准。要彻底整改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杜绝废气、噪音对居民的影响,以群众满意度检验整改实效,以整改实效回应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信访问题。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