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本报讯 11月23日下午,管委主任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党组第23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环保督察整改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同志近期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有关批示精神,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纠正表面整改形式主义进一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和下步工作措施,全区河长制(湖长制)、湾长制工作涉及生态环保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

李奉利强调,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整改落实坚决到位,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和“一刀切”等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排查整治坚决到位,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做好整改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