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晚 霞

晚霞,是神奇的,是千变万化的……

在秋高气爽的傍晚,当太阳公公渐渐落山的时候,总会留下满天神奇的五彩缤纷的晚霞。在湛蓝的天空上描绘出精彩的瞬间。吸引许多人观看。

看吧,晚霞是位画家,画了许多好看的画。起先,他画了一匹匹骏马在奔腾呼啸,再仔细看看,马儿的马鬃都扬了起来,让人不由自主地充满了勇往直前的力量;接着,骏马消失了,换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羊,羊群热闹极了,羊儿们有的低着头像是在吃青草,有的伫立在羊群中仰着头,好像在看更高的天空,还有的在欢快地奔跑着,这么热闹的画面让我想到了我们的体育课,同学们在操场上自由自在的画面,小羊们是不是也在上体育课啊。正想着呢,羊群又消失了,湛蓝湛蓝的天空上出现了一只美丽的天鹅,它舒展着宽大的翅膀,朝着夕阳的方向飞去,好像要去追赶光明,那美丽的身姿,让我忍不住也伸出了自己的双臂。

这些景色,让我仿佛来到了神奇的世界,与骏马奔腾呼啸,与羊群嬉戏打闹,与天鹅翩翩起舞。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晚霞真是太神奇啦!”旁边观看的人也赞叹:“晚霞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啊!”

唉!可是,这美丽的晚霞总是那么急急忙忙的,当太阳完全不见了,天色越来越暗,晚霞也就消失了……

(新区海王路小学503班)李 瑞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