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开拓思路谋发展 对标先进找差距

红石崖街道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本报讯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红石崖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境界、抓实工作。日前,街道举办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街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干部等30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李光全教授进行专题讲解,重点围绕为什么进行思想解放、什么是思想解放、如何推动思想解放三个层面,对思想大解放的内涵进行了细致解读,引导大家敢想敢做,突破创新。

通过讲座,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把重点集中到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聚焦提效、走在前列上来,在加强实践、转化提升上下功夫。要把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摆在重要位置,开拓思路谋发展,对标先进找差距,借势借力干工作,注重发挥比较优势,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李 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