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石大获批11项省教学改革项目

本报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11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面上项目8项。

中石大3个重点项目为“石油工程优势特色专业新工科建设改造升级路径探索与实践”、“‘双一流’背景下石油类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研究与构建”、“‘新工科’背景下本研一体化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探究与实践”。8个面上项目为“车辆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创新能力提升深度融合的研究与实践”、“创新型国际化勘查技术与工程(测井)实践教学模式改革研究”、“基于‘智慧储运’发展战略的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改革与实践”、“基于OBE理念的‘人工智能+’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建筑产业化背景下‘双主体、五对接、六融合’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面向新工科的数理公共基础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新工科背景基于产教融合的IT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新工科背景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改革与实践”。

(宋迎迎 尹 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