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企业亮相农交会

本报讯 11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新区工委农工办(区农发局)组织青岛沃林蓝莓果业有限公司参展的“佳沃”蓝莓品牌,荣获本次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是青岛市唯一一个获奖品牌,充分展示了新区在品牌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新成果,体现了新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新经验新成果。

记者了解到,在历时5天的农交会上,新区共组织7个农产品品牌参加,为企业搭建起营销平台。“像青岛沃林蓝莓果业有限公司、青岛老尹家海参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青岛风河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都在展会现场备受各方关注,并签订了2300多万元的订单。”新区工委农工办(区农发局)信息科负责人徐宝军介绍,此次交易会助力新区农业企业打开了南方市场。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新区坚持农业生产稳中调优、稳步推进农业现代化密不可分。”徐宝军说道,近年来新区积极新增投资千万元以上的农产品加工项目,提升第一产业附加值和增加值,推动新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行动计划,打造农业品牌建设,不断夯实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基础。

据悉,新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紧紧围绕加快新区品牌创建工程建设,全面加强“ 琊榜”知名农产品企业品牌,尽快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品牌价值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地方贡献突出的重点品牌企业,打造“品牌西海岸·品味新 琊”区域名片,推进质量立区、标准强区、品牌兴区。 (王 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