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解放思想强党建 创新思路促发展

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效果

本报讯 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在新区全面开展,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落实工委(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大力解放思想,努力创新思路,以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该局成立了专门的党建管理机构,配强人员力量,专门负责党的建设的各项工作,完善党的建设各类制度和督查考核机制,抓严抓实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严抓实。同时,制定完善的学习制度和计划,落实“常对接、常督促、常检查”工作办法,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建工作得到新提高。

下一步,该局还将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推动,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树立雷厉风行、善谋善为的工作理念,竭力提高执法公信力,提高服务大局的创新力和社会的认可度。

(李 涛 管清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