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辛安街道商贸布局再落“新子”

管马楼地下农贸市场开门纳客

本报讯 日前,区办民生实事之一——总面积6000余平方米的辛安街道管马楼地下农贸市场营业,预计年营业额1800万元,可带动300余人就业,为周边9000余名居民提供生活便利。

随着城市化步伐的不断加快,近年来辛安街道商业发展风生水起。管马楼地下农贸市场的落地营业,使街道辖内的地下农贸市场增至两处,不但填补了区域内的商业空白,更让街道的整个商贸布局更趋合理。

据悉,新增的管马楼地下农贸市场位于管马楼社区中心位置地下负一层,市场设肉类、果蔬、海鲜水产、粮油干货、面点熟食等各类铺面和摊位100余个。场内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以“互联网+便民市场”智能管理模式,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该农贸市场正式营业后,将实行消费引导和市场培育政策,即在农贸市场正式营业的前2年,租赁户场地使用全部免费。”辛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根据地下市场实际情况和运营规律所采取的措施,也是扎实推进‘打造有温度民生保障工程’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辛安街道将继续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质量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围绕加快打造“辛勤干部,安乐百姓”美丽辛安的工作理念,全面增加街居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张希文 尹建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