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男子看女友心切考完科二就上路

本报讯 近日,开发区交警五中队在黄河东路与龙岗山路路口西侧开展道路交通夜间整治行动,查获男子刘某未拿到驾驶证,便开车上路送女友。日前,刘某被行政拘留。

当日晚上21时许,开发区交警五中队民警在检查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蓝色轿车时,发现驾驶员神色异常慌张,且拒绝出示驾驶证及身份证。执勤民警遂即将驾驶员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后经调查,驾驶员刘某在今年1月份刚刚报考驾驶证,目前仅考完科目二,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因当晚去医院探望女友心切,所以选择自行驾驶车辆行驶至医院,在接到女友后也并没有让有驾驶证的女友开车,而是自己驾车送女友回家。本以为自己没喝酒交警就不会查自己,没想到因为过于紧张而被交警发现。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刘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已被行政拘留。

(李玉华 潘志强 杨 臻)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