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医疗卫生项目推进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讯 11月2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新区医疗卫生项目推进专班工作会议,听取新区医疗卫生项目推进专班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管委主任李奉利出席会议。

王建祥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新区长远发展。要加快医疗机构建设,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建立与新区地位相匹配、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抓工作落实,着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加快推动医疗卫生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要抓重点项目,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统筹谋划,推进重点医疗卫生项目工程攻坚突破;要抓观念创新,解放思想、创新方法,破除制约新区发展、制约项目推进的传统观念、习惯做法,全力为项目服务;要抓体制改革,推进医疗卫生领域改革,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医疗资源配置;要抓项目推进,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项目督查督办,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路玉军参加。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