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举行

杨东亮出席

本报11月1日讯 今天下午,新区召开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前两个阶段学习成果进行展示交流,对第三阶段工作进行进一步强调部署。区委副书记杨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东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工委(区委)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巩固提升前两个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持之以恒解放思想,更加深入做好第三阶段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视野格局、对标标准,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差距,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破除制约新区发展的传统观念和习惯做法。要广泛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聚焦目标、发展、民生、党建谋对策,做到有的放矢。要把解放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见实效、鼓干劲、出经验,为新区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上,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辛安街道、临港管区、新区人社局、新区工信局、黄发集团作了交流发言。(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