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突击检查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时强调

以“一次办好”改革为突破口 打造“六化”政务服务大厅

本报10月31日讯“‘一次办好’做不做得到?”“窗口审批业务多不多?”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不打招呼来到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对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窗口进行突击检查,并向工作人员连续发问,深入了解实际情况。他强调,要以“一次办好”改革为突破口,推进服务窗口秩序化、程序化、制度化、方便化、服务化、人性化建设,让企业、群众舒心快捷办事。

王建祥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政府面向群众和企业的重要窗口,是提高行政效能、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服务窗口建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推进秩序化,继续优化大厅功能布局,维持好大厅的办公秩序和办事秩序,保障大厅运转井然有序;要推进程序化,通过提供人工引导、完善引导标识、提供“办事指南”和“明白纸”等方式,确保办事群众了解办事流程,快捷方便办事;要推进制度化,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制度管理,严明工作纪律,统一工作人员物品管理、设施设备管理、举止行为、服务用语,建立优质、统一的现场办事环境;要推进方便化,深化审批流程再造,简化办事程序,让群众少跑腿;要推进服务化,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态度、质量和水平,提升窗口及大厅整体形象;要推进人性化,考虑办事群众人性化需求,对待特殊服务对象给予充分的关爱和照顾,让办事群众舒心暖心。(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