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本报10月31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带队到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国石化管道储运有限公司黄岛油库、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南岛森林防火点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王建祥指出,要进一步厘清安全生产责任,企业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政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秋冬季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条块结合,重点地段和重点时间要严防死守,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调查研究,总结经验教训,查找问题不足,创新森林防火体制机制;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设备的保养、维护和物资的准备,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要加大宣传引导,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防火意识,促进森林防火工作的落实。

路玉军参加。(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