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男子违停遮号牌被“直播”

本报讯 为躲避拍摄违停的监控抓拍,男子于某竟然用纸片挡住号牌,虽然看到交警便及时撤掉,然而监控早已拍下了全过程。近日,于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

10月26日13点40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智能指挥中心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灵山湾路天桥附近的消防通道内,严重影响来往行人和车辆。通过监控可以看到,车牌号码的中间两位数被一张白纸遮挡。

智能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通知附近民警前去查处,民警在现场看到白色轿车上的确有一张白纸,插在车牌外框边缝里。看到民警查看自己的车辆,驾驶员于某立即从旁边店铺里跑了出来,一边佯装询问民警自己的车有什么问题,一边迅速将白纸扔在路边。询问时,于某称自己不知道白纸什么时候放在车牌上的,推测是附近小孩闹着玩放上去的。

民警立即通过智能指挥中心调取监控录像,监控设备已经录下于某把纸片放在车牌上的全过程。经询问,于某当天临时出来办事,没找到地方停车,只好把车停在消防通道,当他看到有违停抓拍摄像头时,就从车内找到一张白纸,把其中两位数字挡住,以为交警拍不到完整的车牌号就会不了了之,没想到却被抓现行。

日前,于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李玉华 冯希军 杨 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