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铁山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本报讯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铁山街道围绕“干就负责,做就到位”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下对新担当新作为的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境界、抓实工作,营造守规矩、敢担当、重落实、讲实效的干事创业氛围。

近期,街道要求各村就“干就负责、做就到位”开展专题讨论。要求各村“两委”干部会前深入思考,会上逐一谈现状、谈体会、谈启示、谈问题,深入讨论发展面临的形式任务、差距不足,全面查摆在担当作为、抢抓落实、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不足,鼓励大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落实工作。

目前,该街道已进行到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第三阶段。要求党员干部通过结合实际寻找工作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查找问题和不足,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专题研讨,并对照梳理出的深层次问题,整理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和计划。最终把梳理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进铁山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案,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王 康 刘鉴英)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