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辛安街道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落地生根

本报讯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辛安街道聚焦发展实际,结合工作实践,全员真抓实干,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在行动,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落地落实,为打造“辛勤干部、安乐百姓”美丽辛安点燃强力“引擎”。

街道党工委多次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专题会,深入社区、企业党支部走访调研,确定了实施方案“三结合”原则:结合街道工作实际用实功;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新梳理、再整改出实招;结合街道改革创新部署求实效。把解决一批影响街道发展的问题,再创一批新的实践成果,树立一批敢于趟路子辟新径、破难题闯难关的街居干部典型作为推动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实践转化提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围绕打造“辛勤干部、安乐百姓”美丽辛安的总体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坚持更明确的目标导向,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同街道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思想大解放、真解放,更新观念、拓展思维,确保取得更实的成效。(张希文 王 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