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海渔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本报讯 近日,新区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短板,落实整改举措,以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境界再提升、改革再深入、制度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在自然与经济双重海洋优势依托下,着力构建和时代发展深度契合的海洋与渔业管理体系,按照“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向着深度经略海洋、渔业转型升级的高端纵深领域不懈探索,为加快推进新区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贡献蓝色力量。

新区海洋与渔业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有新解放,在工作上有新举措,在发展上有新成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新区海洋产业转型升级。 (王 雪 高海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