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交通商务区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时强调

确保青岛西站按期开通运营

本报讯 10月26日下午,管委主任李奉利主持召开交通商务区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听取“突击50天,决胜西客站”方案汇报,集中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奉利指出,交通商务区及各参建单位克服众多困难、付出艰辛努力,青岛西站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在青岛西站即将通车的关键节点,各突击队、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决战信心,说了算、定了干,高质量、按期完,确保青岛西站按期开通运营。

李奉利强调,各突击队要迅速进场驻扎,全力保障青岛西站及周边配套建设,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全力整治周边环境,靠上、拼上、豁上,形成“众志成城、志在必得”的强大声势。要牢固树立“全范围覆盖、全过程控制、无借口担当”的工作理念,对所有任务细化、量化、军令化,对所有节点定人、定责、定时限。要按照“下车即青岛”的标准要求,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打造标杆工程。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不留安全死角。要强化督查考核,对责任不清、推诿扯皮的严肃问责,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