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新区召开

牛俊宪出席并讲话朱培吉主持

本报讯 10月26日,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观摩调度了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朱培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崂山区北宅街道双石屋社区,城阳区夏庄街道上峪社区、李家曹村,西海岸新区大场镇保子埠村、海青镇茶山片区,随后在西海岸新区召开会议。

牛俊宪对全市一年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年度“十百千”创建任务基本完成,示范村品牌效益更加凸显,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全面建成,成方连片建设布局基本定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乡村振兴迈出了坚实步伐。

牛俊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统筹抓好“五个振兴”,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牛俊宪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措施,做到工程建设、建章立制、规范运转、资金审计、环境整治“五个到位”,确保今年的美丽乡村建设收好尾。要扎实开展好“洁净乡村”行动,打造农村良好的环境。要坚持高标准谋划,成方连片布局,精细化打造,强化产业支撑,确保明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开好局。

区委副书记杨东亮出席会议。 (谭 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