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

提升学习能力 打破本领恐慌

本报10月16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第20次政府党组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会议精神,部分与会领导结合自身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李奉利在会上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李奉利指出,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打破本领恐慌,努力做到学有所向、学有所专、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知识、学政策、学流程,学习好的理念和工作方法,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提高执行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方式,打破对传统观念、方法、路径的依赖,遇到问题向前看。要勇于担当,明确岗位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发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提升策划、推动工作能力,当好“关键少数”,在新区各项重点工作中率先走在前列。

李奉利强调,当前,要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打击力度再加大。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自查到位、引导到位、整改到位。学习把握好省政府公布的《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更多政策支持。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助推新区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