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增强学习本领 善用知识力量 开创新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10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进一步领会9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祥指出,学海无边、学无止境,新区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本领,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学什么,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认识世界的能力。要有学习悟性,边学边思,勤思善悟,使知识真正消化,吸收为己用。要善用知识的力量,用知识指导工作、破解难题,改造世界,提高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不断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