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撞人逃逸无证酒司机隔天被抓

本报讯 日前,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铁栾路祠堂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将一名步行老人撞倒后逃逸。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看到老人头部受伤严重,医护人员正紧急施救。

经了解,伤者年过七旬,当时他正从南向北步行在路上,一辆面包车突然从其身后驶过将其撞倒,而后径直向北飞速逃跑。民警迅速开展调查,由于当时为夜间,视线不佳,目击者没有看清车牌号,现场也仅留下一只破损的汽车灯罩,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困难。民警经过细致地现场勘查、走访排查过往车辆、扩大监控搜索范围等方式,终于在第二天锁定了肇事车辆,但车主称车一直由丈夫刘某驾驶,她本人对其行踪不知情。

民警遂即在当天找到刘某,对方讲话含糊、前后矛盾,民警断定其有隐瞒事实的嫌疑,随即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询问。最终,刘某对自己撞人逃逸一事供认不讳。与此同时,民警在村庄的生产路上找到了刘某的面包车,经过碎片比对,确认是肇事车辆。

“当天晚上我和朋友在家里聚会,一高兴就喝多了。”刘某表示,晚上8时许,他突然想起要出去办事,便开车一路飞奔向铁山街道办事处。“当沿铁栾路由南向北行驶时,突然车右侧车头出现了一个人影,我就想到可能是自己撞人了,但当时意识不清,停不下车,只感觉被撞的人顺着车身滚到了车尾。”

“因为是无证驾驶,加上酒驾,我心里害怕极了。”刘某说,他一路开车向北逃跑,在离开事故现场行驶了五六分钟以后,他把车开进了一个村庄,藏到人烟稀少的生产路上。

记者了解到,被撞老人由于头部受伤严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刘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李玉华 冯希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