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比赛期间9条公交临时调流

本报讯 10月14日,2018年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城市阳台举行。比赛路线涉及10路、208路、301路、302路等9条公交线路的运营,期间,这9条线路将临时调整线路走向。

10路调整后线路走向后不再停靠市民文化中心站、欢乐海湾站、七墩山路站;208路调整后线路走向后不再运行停靠欢乐海湾站;301路运行西半幅道路,海之韵东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302路不再运行海景路、不再停靠欢乐海湾站,运行西半幅道路,东方海景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灵山卫枢纽站至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方向不再运行海王路、海景路、西海岸路,不再停靠欢乐海湾站。

307路不再运行停靠融合路站、港湾学院站,临时停靠绕行路段的滨海大道站、港湾学院西站。连心渔港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由连心渔港发车,经三沙路进入滨海大道恢复原线运行,不再停靠融合路站、港湾学院站,临时停靠绕行路段的港湾学院西站、滨海大道站,海之韵东站、东方海景站停靠临时站点。

K2路董家口管委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运行西半幅道路,东方海景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L6路交通管制期间不再运行停靠港湾学院站、海军公园站、海崖路站。

81路、181路停驶。(董梅雪 唐小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