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发集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本报讯 10月10日,黄发集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学习贯彻新区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会议传达了集团关于《解放思想传承弘扬红色精神暨党建纪检工作意见》,并对集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深入阐述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主题,通过思想大解放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找准定位、踏实苦干,推动新形势下集团各项工作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

会议指出,作为新区国有企业,黄发集团的思想解放和创新发展工作是一项艰苦复杂的系统工程,“先行先试”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乐于创新,“善作善成”要有始有终、持之以恒、勇于成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守“四个意识”,严守纪律和规矩底线,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