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育系统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

本报讯 日前,新区教育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全区教育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全区上下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系统要率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通过思想大解放、大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各单位党组织要对照“十大问题”,深入查摆不足和差距,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坚决破除制约新区教育发展的传统观念、习惯思维和路径依赖。

会议强调,新区教育要率先走在前列,必须在思想观念、发展理念上走在前列,在思想上“破冰”,在行动上“突围”。要确保做到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见成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见成效、在加快推进改革创新上见成效、在干部教师队伍建设上见成效、在提升群众教育满意度上见成效、在资源优化配置上见成效。要抓住新机遇,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贡献教育力量。(毕海虹 李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