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

“四个一”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

本报讯 日前,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部署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系列活动。

会议指出,社会治理中心今年的工作重点就是按照工委(区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意见》,突出围绕“1666”工作思路(即一条主线,六大创新,六个体系,六化治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推进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系列活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中心开展“四个一”活动,即“一次演讲比赛、一次学习笔记展评、一次意见征求、一次集中培训”,丰富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社会治理队伍。

下一步,要将解放思想大讨论融入到社会治理工作实践中,开拓思路、创新理念,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思想、新路径,全面提升新区社会治理整体水平,全面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李 涛 于芳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