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隐珠街道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培训班

本报讯 近日,隐珠街道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员“四新”教育学习培训班,邀请工委党校高级讲师刘在刚作辅导讲座。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市委、新区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隐珠街道将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按照“一个主题、两大使命、三大特征、四大任务、五大新区、六大战略”的发展思路,对照新时代对党员干事创业的要求,结合青岛市重点工作会议提出的“十大问题”,深挖根源、对号入座、加快整改,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差距,方法。街道各部门也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深入开展学习,认真组织交流研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一批实践成果,确保大讨论取得高质量成效。(张希文 李 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