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交通运输局解放思想促高质量发展

本报10月10日讯 今天,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凝神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惠民生,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当好先行”“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更大力度地在激发高质量内生动力上、推进高质量交通惠民上、建设高质量美丽交通上、创造高质量交通出行上、锻造高质量干部队伍上,推进思想大解放;同时,坚持知行合一,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切实增强进一步解放思想的紧迫感,更加扎实推动发展高质量。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坚持全面发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头雁”和风向标的作用,坚持边学边改、边讨论边改、边查边改,列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着力破解制约全区交通运输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突出问题,切实将交通工作融入到全区发展的大环境中,实现更深层次提高思想。(董梅雪 李建法)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