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张江汀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时强调

牢固树立切实落实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安全稳定有序节日环境

王鲁明李奉利参加

本报讯 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江汀来新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维护安全稳定有序的节日环境。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鲁明,新区管委主任李奉利参加走访慰问。

在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张江汀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走进车间看望慰问了正在作业的焊接工人,随后登上该公司研发制造的110米自升式海工平台,详细了解平台用途和建设进展等,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优质量做大规模。张江汀还来到胶州湾隧道监控指挥中心,察看胶州湾隧道实时车流和隧道两端处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隧道交通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

张江汀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切实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高速公路、胶州湾隧道、机场、车站、景点、厂矿企业、大型商场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加强配合联动,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应急预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