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本报9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印发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及学习资料、查摆问题、研讨选题建议和成果转化目标“四个清单”,围绕“为什么要解放思想、在哪些方面解放思想、怎样解放思想、如何检验解放思想的成果和强化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讨论主题,按照“一个主题、两大使命、三大特征、四大任务、五大新区、六大战略”的发展思路,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结果导向,真学真找,真研真钻,通过思想大解放,实现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境界再提升、履职能力再增强、工作创新再突破、作风纪律再转变的目标,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区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及各镇街(管区)和区直有关部门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120余人参加会议。

(宋迎迎 王海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