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女司机违章被查 当街耍赖撒泼

本报讯 9月27日上午7点40分,铁镢山路与琅琊台路正处于车流量高峰时间,一辆车牌号为鲁HAX879的商务车停在路口不远处。

“该处禁止停车,你的车影响交通顺畅。”执勤交警徐警官对司机进行劝离。没想到对方趾高气扬地说:“我有事要办,一会儿就走”。当徐警官说明情况后,司机仍不离开,并大声叫嚷。

此时,徐警官发现该商务车车座后面堆满了装修用的杂物,车辆涉嫌客车违法载货,便让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司机听后更加愤怒,她拽着交警的警服辱骂对方,并声称没有证件。听闻司机涉嫌无证驾驶,为防止她逃离现场,交警便拔下商务车的车钥匙。司机见此更加疯狂,死死拽住交警的衣领,在交警身上连掐带拧。十几分钟后,闻讯赶来的交警合力将司机控制,并带至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徐警官的领带和警服被司机扯坏,执法记录仪也被打落,身上被掐出多处淤青。

经询问得知,司机郑某以承包装修为生,车内塞满了装修所用的各种工具。郑某持有C1驾驶证,所驾驶的号牌为鲁HAX879的商务车状态为逾期未审验,而且未缴纳车辆强制保险2年,该车辆还有17条违章未处理。

记者从交警大队获悉,郑某将因车辆逾期未审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未携带驾驶证罚款50元,驾驶证记1分;未携带车辆行驶证罚款50元,驾驶证记1分;客车违法载货罚款200元。合并处罚500元罚款,驾驶证记5分,扣留所驾驶的商务车,并且郑某将缴纳双倍的车辆强制保险。目前,此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玉华 冯希军 杨 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