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发出“秋天的邀请”

2018“醉金秋 游新区”西海岸旅游走进市南公益晚会举行

本报讯 为吸引更多的青岛市区市民在国庆假期到西海岸旅游,扩大新区秋季旅游的客源市场,加强新区与岛城市民的互动交流,近日,由新区旅游委主办的2018“醉金秋 游新区”西海岸旅游走进市南公益晚会在市南区八大峡中心广场举行。

当天,来自新区的藏马山旅游度假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琅琊台风景名胜区、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等众多旅游企业,带着诚意满满的景区门票、酒店房券同时亮相,与青岛市民进行了深入互动,琳琅满目的西海岸秋季秋游产品收获了到场市民的青睐。

“我是从烟台过来的,和女儿在市南区游玩了许多地方,我们想更多了解青岛的其他地方,所以今天非常高兴能在这里与西海岸邂逅。”现场来自烟台的市民钟立君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形式新颖独特,整合了西海岸众多旅游景点和酒店,让外地游客可以第一时间集中了解到西海岸可以玩什么,“我们非常需要这些旅游信息,这个十一黄金周,西海岸等我来。”与此同时,现场丰富多彩的歌舞展演、诗歌朗诵、变脸表演等精彩活动,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市民叫好声不断。四种不同风格的互动游戏,提问抢答、看图答题等热闹纷呈,酒店房券、景区门票、激萌玩偶、特色纪念品……各种礼品让到场市民拿到手软。“因为早就计划着去西海岸玩,所以做了不少功课,正好在现场的互动环节派上了用场,获得了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券,希望以后西海岸能多来青岛市区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全方位地展示了西海岸的秋季旅游资源,不仅向岛城市民发出了一份来自西海岸的“秋天的邀请”,也让新区旅游企业收获满满。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策划部长李焕斌表示,“今天在现场可谓是收获颇丰,许多市民对动物世界非常感兴趣,作为参与其中的旅游企业,深刻地感受到了西海岸秋季、十一期间旅游市场的火热,预期将会出现很好的效果转化。”琅琊台风景名胜区营销部经理徐丽萍也表示,“此次活动精准地把握到了青岛市民的旅游需求,对我们景区来说是一种深层次、落地式的宣传,将带动更多的青岛市区市民来到西海岸,来到琅琊台一览风光。”

(李涛 高翔 王晓彤)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