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扫黑除恶进车站专题宣传入人心

交运西海岸汽车东站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 “你好,请看一下扫黑除恶宣传单。”日前,西海岸汽车东站站外多名佩戴红袖标的工作人员向来往乘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吸引了众多乘客前来了解。

这只是西海岸汽车东站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车站3块LED大屏幕一直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动画和公益广告。记者获悉,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打黑除恶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从9月初,西海岸汽车东站就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采用LED大屏幕循环播放这种方式,宣传效果比较好,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通过反复播放,能够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更好地入脑入心。”西海岸汽车东站站长李雪梅说。

活动中,车站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旅客、出租车驾驶员等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以及知识普及手册等宣传材料,并向市民介绍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和相关法律政策等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海岸汽车东站充分运用场站资源集中开展宣传活动,车站新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栏,候车大厅及进站走廊增加10余处宣传标语,有效增强旅客群众的法治观念和防范意识,为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董梅雪 高伟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