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调研开发区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

弘扬开发区激情创业精神着力打造新区北部新城

本报9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带队到开发区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调研。他强调,要保持激情不减、氛围不淡、思路不乱、项目不断,坚持规划先导、资金先动、基础先行、舆论先声,着力打造新区北部新城。

王建祥指出,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一个月的时间,迅速进入状态,打开了工作局面,掀开了“二次创业”的新篇章。下一步,要保持激情不减,弘扬开发区人激情创业的精神,在新的舞台上演绎新的精彩;要保持氛围不淡,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的开发建设;要保持思路不乱,科学策划、规划、谋划,按照新区总体发展规划,制定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的发展思路,确保思路清晰、规划清晰、开发步骤清晰;要保持项目不断,边规划边招商、边探索边实践,积极引进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产业项目,真正打造新动能产业基地。

王建祥强调,要坚持规划先导,按照中央要求、省市部署,借鉴国际先例和先进地区开发理念,高起点规划;要坚持资金先动,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提升融资能力,为片区开发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坚持基础先行,完善提升片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发展根基;要坚持舆论先声,开发建设中要融合文化理念,充分挖掘王台的文化内涵,学会讲故事,形成舆论引导,提升区域的魅力和吸引力。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