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海洋高新区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

本报9月27日讯 今天,青岛海洋高新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工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并结合海洋高新区实际,对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讨论主题,进一步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更加坚定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信念,把工作抓紧、抓牢,抓细、抓实,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海洋高新区要围绕海洋经济、军民融合、产城融合、新旧动能转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等重大课题,深刻分析,深入研讨,查找不足,以“比学赶超”的争先意识,以“出拳亮剑”的拼搏精神,全力开展“大干四个月,项目重落实”活动,为“一区两园”开发建设探索新路径,为新区创新发展开创新业绩。

(毕海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